roy_wheat

这里有我平时生活中的创运,创造和运行的记录,凡做成的东西,或一种表达程现

今天我弹琴臧得很爽,特别是一开始,太它么爽了!哎哟喂!老子从来都每有咋弹舒服过更别说爽了!全即兴!音量要多强有多强!就要那个重量感!就要那个状况音感!什么现代乐,我的就是随着想法和感觉走!当时几重意念过,得意啊,还想会不会有人给我录,哈哈嘎嘎它们那些弹谱子练,我这个状太不用谱子。当然冷静下来想那些手法,把位也是以前练的,现在的我才能接引过来



感谢以前的我

感谢我的灵魂

感谢高我和天使们

感恩一切!


感恩宇宙


万物



太一


我想起前一年自己常许的愿。再加些字



每个人都做独立独特的自己,都为自己负责,地球和平转化 爸妈健康,做自己最开心的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