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_wheat

这里有我平时生活中的创运,创造和运行的记录,凡做成的东西,或一种表达程现

海 人 心3

突然一下子。
一个声音说我在干嘛。我怎么会去一个那么危险的地方!跟本就没有人和我挥应,我怎么在那时会肖想那双手会来看我!我在薏想天开什么!

白毛兔曾说,她最怕有这种事发生,她会强烈遣责那个水滴,“你在干嘛!请你为你的声波负责!”她会马上躲掉!黑眼虫说…我不记得他说什么了。总之他说这种事发生了,就赶快走。跟本没有手会喜欢上水滴的事。麻烦地很。

想到这些,我又怕。可也知道是风吹动我变了形。
我感到悲伤。

因为现在我正在自己的家中,描会这另一个水滴快乐的样子。可我的心却翻涌得如同自己在大街上飘摇零落。

我不住回想那些我信任的时刻,任何我和那双手还有联系,我们不一样。另一变告诉自己,怎么可能,这是冷冰冰的现实。如石头,怎么去狀得出什么。石头就是石头。

为什么这么多年,我已出来。身心却依然饱受折泻,此刻,都害怕得,如同以前。

我才知,那些风,一直吹着我,我一刻都没安宁。我抖得不行。怕被看到,怕被捉出,很多时候都在脑中想像着不可告人的密之汁液,被铁棍一顿绞死。

我甚至直到现在,都怕被那些风说。说我不诚肯,说我是拽,我好上心,大惊,惊恐。

为什么我被这绞肉机绞得几尽零碎。

难道就没有可以安宁的地方了吗

还是我误会了。

但,那些在我的碎,脆,中,一顿顿乱割,冷镐的一切。
最柔嫩的地方被这样对待,任和一点,我都觉得承受不住。

那这冷冷的教皇嘴脸,没有从心里去用温水柔和扶慰,没有理解过真正我的流躺,我的过程,就一次次用金属般的铁盒,实稳的木盒压柱,斩断我的尾。我何以让这些东西来妄加妄图妄言评断我!!!

那些所为的总结性言论,看似在理解,在帮忙解释解读,其实全不都是不等待生命自由生长的冷气。

我以前竟然渴望去学习他们!去学习他们以便能像那些风,那些水,盘旋在交互的网中。可以让那些我再意的手了解我的用处。

哈哈哈哈哈哈!
用处
这个词汇真是对我自己最大的污蔑。

如果风不能把我本身的水送到爱人身边,那双手那里。就不要风了罢。

如果无法真正去了解,如我渴望的,是用欣赏,爱,柔,去触碰的另一个冰质,我无法知道还能如何。

而今,可能我已经。离自己太远。我尽不知,那一声声的痛嚎,我尽不知,我也拿着别人给我的铁盒,铁箱,铁片,刮拉着自己。

我想被温柔,真心,全悉,了解地对待,照看,照料,恩养,温柔流躺。

我尽不知,我那么害怕爱。怕被铁石铁棍合里胡邵撑乱桶烂

我的水滴。很弱。柔嫩。不想被误解,不想莫名其妙地担负罪名,只是被养花人尊重,流躺近花里,草丛中。

我知道有些可能不能流。可流躺了也没有办法。希望有智慧的办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