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_wheat

这里有我平时生活中的创运,创造和运行的记录,凡做成的东西,或一种表达程现

时辰

用这个唤你

从夜晚的草地升起

从风吹的河边划过

带着萤火的光

星星点点

我和你相遇


我从很多地方看到你 看到我自己


他们说 忘了吧

把我们之前伤心的事情 

忘了吧


好温柔好温柔 是看着你 凝视着我说的

说完了头还会跟着由下巴上不自主的相贺而动

感谢这些人 为我为大家 造了这个泡泡

我听着他们的声音 感觉到你 我


我不知道 我会演绎出什么

只想在我的胃巴拉巴拉的抽动或舒服的颤抖时 听懂它的絮语


看析你的波纹

你的波纹

你的呼吸

你的颤抖



我也许还不太放得下心 我带着虔诚的祝愿 眼里包含着泪水 希望一切如所愿

是的 会如所愿 

对于一个人我不知道 对于所有 会如所愿

其中有你

也必须有我


只是 

我还不知道那是什么时辰


我看到如此疲倦的面容中 有舒适 有倦怠 有潜延 有潜艇

游曳升姿

我看到如此博大的胸怀中 如此的挺拔 如此笃定 


我还没有感受到虔诚 因为我不敢相信它在

我不敢相信 但渴望 我渴望 我愿意 


那个人必定是我


一切我都无法再次预设 或渴望

因为那时 因为

因为


“这时 我就在你怀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