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_wheat

这里有我平时生活中的创运,创造和运行的记录,凡做成的东西,或一种表达程现

青春少女组合

与恶搞punk一下


朋友的朋友希望把照片给画下来。要求要是写实风的,我却一弄,自己觉得搞得好像今敏的perfect blue里的少女组合海报 简直是要在天堂结婚的节奏。然后给照片的妹子说,要梦幻的,脸太黑了,于是提亮了。

对于梦幻不是很明白。终于想到,恩彩虹一下应该是可以的~~

尝试了下搞个朋克的吧,结果画不来了,哎哟妈呀,这腰不晓得可以怎么扭啊,臀部要如何弄啊。。。于是只能搁浅了。。。


小插曲是,我与好友私聊的时候都很喜欢“不如给一坨血在脸上吧,不如再来只烟吧”对于小清新与蕾丝浪漫的一切好像都不太适应。想必与“重口”的我们来说,照片里的姑娘应该是难以接收那些小恶搞的。不过画着画着,后来我也慢慢与蕾丝链接上了,其实蕾丝也很好。

一度我想往写实了走,没想到化成杨幂了。。。。。


倒数的第2.3张是我的最爱导演!今敏的perfect blue 恩恩 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嗯~~~~~~今敏不晓得现在在那里,希望他玩得开心,这次身体要棒棒的哦~~~~愿你的灵魂不论在那里,都搜集和汇集以及传播更多的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