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_wheat

这里有我平时生活中的创运,创造和运行的记录,凡做成的东西,或一种表达程现

密   园 

       2015/12/16


如果,你因我走进我的房间

你会看到这面墙

所有的墙。

 

你问他们是什么。

我说这是我画的你。

 

不要用你那教皇般的眼光应对我,我知道你懂了

纯然的你,从不做多的防备随浪起浪灭。

你一直细细凝听,所以不遗漏任何一尾掉落。你拾到过我,现在我给你。

 

这些是我的枝蔓,进的远的,空间从你的眼睛中蕴灼。

 

你浑然珍听

没有别的,

听不见别的

只有蔓叶和条泥们慢慢卷伸的缠绕,细微驿动

 

于是,你明白。就是这么一点,便是真

 

啊,这是我,你感受到我

我是多么想

和你做爱

 

当你进入这片密园

 

是你你也是你和我交合

 

我知道

 

我和你推泥而出,我们的每一个细纹尽力都贴运,遇到彼此的阻挡,又腾过它,感受这一次次凹凸的软糯,与细缝中的盐泥。一次接着下一次。我们每一次的相互摇升与下翱那样的渥动。因为柔软所有的一切都会强烈的律动,颤抖,因为深切,所有的强烈都是那么尊重与细微的舐尝。

 

你怕吗,你

我歪着头看着你,眼神如黑洞深旋又如金子闪耀

那席卷一切的我

你还会想去思考吗空隙突然裂开一个漠然的害怕空间

 

我在思考,你在思考

我在感受,你在感受

我在全然倾覆你,你也在全然倾覆我

 

我们埋没,我们伸头,我们翻覆,我们灌领。

我们在热湿中,我们在粒颗中,我们在粘液中,我们在清凉中,我们在环绕中,我们在空冷中。我们只是我们本身我们就是这韵渥

 

整个房间都是为你为我

都是你

都是我

 

 

一直以来

我们

都在这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