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_wheat

这里有我平时生活中的创运,创造和运行的记录,凡做成的东西,或一种表达程现

这个字让我看到
一种韵开的里量

不论知道不知
 不论在乎 释然 执意 
不论模样被多样的揉擰 不论身边的伴随是多样的负荷 不论知道还是不知
不论负还是接住

那份心
守护守候所有丁当凌乱,苍茫震痛,败坏死去,所有

不论是不是看到整个
也是整个

有一份大得不在意一切却在意一个的心

这份如未卜先知的母亲要掌控一切以保孩子周全,如交出全部,不作为的人类

我感动于这份埋藏在千山恆古杂草般的一切,似不于人知道

却最为人所道
却最为之知晓
却最为要求 要求 诚心诚意 

最明析
最明确
最肯定

是的

最肯定

----------------------------------

友人的字。感觉来自于今天一口气看了差不多25集的太子妃升职记

我现在觉得对于在生活中出现的任何事我都会有感觉。感觉来自于自己的内在。但它们同样应许了我,我应许了自己。我在它们的身上感受到自己。感动 。连一个搞笑的电视剧,片尾是黑白色,加上音乐都觉得在那一刻无比震撼。它们完全不是用脑袋可以理解的。而是身心于情的制动啊。


很不错的制作。直呼 很好的很好的用心制作。真美


而当我看置消停时,又再次看到了这个字。一下子,触动联通了

想表达自己。一天,一天都什么没做其他的,其实也是有那么一刻。终于。

一切都很好。今天我又再次认识了自己,谢谢。

感恩所有,于言语之外,之深,之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