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_wheat

这里有我平时生活中的创运,创造和运行的记录,凡做成的东西,或一种表达程现

http://play.baidu.com/?__m=mboxCtrl.playSong&__a=85725954&__o=song/s||playBtn&fr=altg_new3||www.baidu.com#

青春少女组合

之名媛少女风


依然是这个妹子呢。我是不是改给她配一首《依然是你》来当背景乐。

于是,就这么办吧,music

旁边的搭档换了。好友说她很喜欢上次我画的,于是这次要韩风的,我说韩风是什么?好友说也许就是韩国的电视剧的感觉吧。。(这是在扩句吗)我确实也不太了解韩国的画法啦。。


可是我依然不知道韩剧的画面是什么??怎么画。。。想了半天,啊!是了,我知道了,要的笔触想必是要有韩国游戏那种吧。

于是我在花瓣上找了一张 韩国游戏插画。。给我的感觉是。。大概就是肤色要中间灰,两边饱和,体积感,体积感。。。 对于色调我只会这么理解拉。


不过,怎么画着画着就像哈尔的移动城堡里女主角的妈妈的华丽派了呢。。。带一个大帽子。。倒数的2张是我刚搜的哈尔的移动城堡剧照,没有找到Sophie妈妈的照片,那么Sophie的帽子也可以拉。恩,哈尔,帅

anyway比起上次较干瘪的时候画的过程来说,这次我是带着愤怒的情绪开始的(和这些姑娘无关,是当时好像内心哪里不太舒服),于是,我将海底轮的愤怒应该是转化成了创造力吧,越画越归顺,恩恩,自己鉴定与解说了。所以。我觉得还不错拉。至少左边的女孩我将她的状态给得好有甜丝丝,凉凉,蜜蜜,切切,的 味道呢,右边的女孩依旧很霸气,阳性力量与柔美混合。嗷嗷

发钗是我想到她的发型觉得很日式,于是就随意想到好像日本的姑娘会带一种有穗子的发誓把,顶好看的。嗷呜~~


依旧百合,依旧少女组合,传上QQ。这次好友又发bia言了,“感觉这两只是要去拼爹啊”,我去你就不能正常的给一点赞美吗。你没有感觉到这次我真的画出了少女的润度了吗,画出了少女的爽朗正太气息吗!恩看来只有被我自己赞美了。

亲爱的你真是太棒了。很舒服~~喵 我要给你1000个赞!!!超棒的!!!

评论